close

  ã€Œæˆ‘的心機黑面膜系列」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http://www.myscheming.com.tw/v2/official)

將將將,這次登場測試的面膜是黑面膜唷,還記得上次的面膜文嗎?

這邊讓大家回憶一下

【面膜狂】台灣我的心機彈力隱形面膜全系列八款試用心得

這次的黑面膜也是同一的品牌出來的,

網路上的討論量也滿多的(但好像都是葉佩雯)

加上上次隱形面膜的感受不錯,所以這次來試試看它們家的黑面膜吧!

不過這次我有點被搞混的感覺ఠ_ఠ,

因為他們家的黑面膜好像很多種,

但因為單片裝的面膜實在也很難一次買全。

01

所以這次做的是共九款面膜,

分別為紅薏仁、玻尿酸、馬油、仙人掌、黑珍珠、

七合一、淨化調理、納豆、蝸牛,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全系列了。

以下是前情提要跟規則說明囉!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吸收力也一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希望大家在閱讀時可以了解這些產品的試用效果不是概括全部的人,

而是我本身嘗試後的心得及數據分享,

想要嘗試或是購買之前也是要貨比三家、跟做好產品了解喔!

 

試用這些面膜的前後我都是用簡易的膚質檢測器去觀察膚質的情況,

當然儀器操作跟膚質狀況也不是每天都一樣的,

當然可信度還是存疑的,所以大家當心得分享看這篇文章就行。

下面圖片的數字是指肌膚的含水量,

而旁邊兩條:上面是水分下面則是油分,共分五層級,

大約就是20406080100這樣的分級,

而最下面的表情符號是指肌膚的光滑柔嫩程度。

以下是【面膜狂】的實驗拉!照片是手機縮圖不清楚再多多包涵。


 

 1.紅薏仁淨白透亮黑面膜

紅薏仁一開始我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高級薏仁,

但看了說明才知道,原來就只是糙薏仁,

實在是太會包裝文宣了(⊙▂⊙ )。

 2 3

保濕度:★★★★★

滋潤度:★★★★☆

一開始打開來我就聞到了一股糙米(?)味,

感受很奇異,精華液是偏濃的,但是剪裁好像跟我不合,

總覺得嘴巴頗大,鼻子頗長(其實是我的長相問題?)

不過因為精華液偏濃,所以面膜倒是牢牢地服貼在臉上,

敷起來總覺得涼涼的,不是天氣冷的那種,

而是一直持續的涼感在臉上作用。

一敷完,這第一位選手的表現就這麼厲害,

原來薏仁真的有美容效果嗎?

希望接下來的選手也是一樣的厲害


2.玻尿酸保濕鎖水黑面膜

其實我的心機系列中玻尿酸產品我覺得都表現得很出色,

所以這款面膜我想應該也是相當有實力的吧!

4   5 

保濕度:★★★★☆

滋潤度:★★★★☆

含水量從36%到44%,

相對主打保濕,這款面膜的效用跟優勢好像沒有想像中的有實力,

但皮膚變光滑,不排除是玻尿酸的精華液還殘留在臉上。


3.馬油滋養修護黑面膜

馬油是日本保養品常見的成份,

也許是因為膚質或是台灣的氣候沒有像日本那樣的乾燥,

我之前過馬油產品的好感度不高,

也甚至覺得有點油膩,

來看看這款面膜的表現吧。

6   7 

保濕度:★★★★★

滋潤度:★★★★★

保濕跟滋潤度都很不錯耶,

表情都達到頂標,代表皮膚變得很光滑

要是敷完面膜的狀態可以永久保存要有多好,

看來馬油是真的好用的,是我之前的產品不適合我而已。


4.仙人掌精粹補水黑面膜

這也是一款主打保濕效用的面膜,

仙人掌萃取這種成分我是沒用過拉,

也滿稀奇的,來看看是文宣,還是真正的精華吧!

8   9 

保濕度:★★★★☆

滋潤度:★★★★☆

含水量從33%上升到47%,整整14%,

看起來好像很威,但是其他不是主打保濕效用的面膜,

也都可以有一樣好的效果,

我想大概跟玻尿酸那款一樣,

跟玻尿酸原液產品的效用相去不大。


5.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

在我的心機隱形面膜系列中讓我印象深刻的黑珍珠,

來看看它是否也給我一樣震驚感(?)吧,

一開始打開總覺得有種甜甜的味道,

10   11 

保濕度:★★★☆☆

滋潤度:★★★☆☆

結果黑面膜系列的黑珍珠居然如此平凡,

保濕滋潤都差不多持平而已,

含水量也沒提升很多,

真的是不要有期待就不會受傷害,

保養成分真的會因為其他搭配的保養細節而有差。

希望大家也來幫我試試看,

好讓我知道這不是幻覺阿。


6.七合一晶緻煥白黑面膜

跟隱形面膜中一樣誘惑人心的「七合一」品名,

到底七合一裡面有什麼呢?

其實有很多我都沒看過的成分,

芍藥根、 黃芩根、虎耳草、乙醯酪胺酸、

榖胱甘呔、維他命C、熊果素,

只有後面兩種常見外,其他根本連聽都沒聽過,

看來是一個「標題黨」,

但還是要試試看才能知道究竟成分那麼多有沒有用。

12 13  

保濕度:★★★☆☆

滋潤度:★★★★☆

覺得「標題黨」害人不淺,跟其他款的比,

實在是個能力低落的孩子,

但美白效果要長久敷才知道。


7.淨化調理毛孔細緻黑面膜

我覺得這款面膜叫淨化調理毛孔細緻黑面膜,

總覺得是清潔面膜的感覺,

但看成分其實卻是些舒緩、滋潤、修護的內容,

下面試用給大家看看吧!

14   15 

保濕度:★★★★★

滋潤度:★★★☆☆

保濕度還不錯,

覺得做平價修護面膜的話CP值還不錯,

但若論什麼淨化毛孔之類的大概是無效。


8.納豆保濕水嫩黑面膜

納豆也是相當常見的美容成分,

納豆中富含的聚谷氨酸具相當優異的保濕能力,

而且還富含維他命B6和B2可以提供肌膚修護的營養,

不知道這款面膜有沒有如此的有實力呢。

16 17

保濕度:★★★★☆

滋潤度:★★★★★

用後覺得比起訴求的水嫩保濕,

好像滋潤度比較明顯,

原本肌膚狀況很差的,一下子就被餵飽飽。


9.蝸牛保水修護黑面膜

蝸牛大家也應該都知道的,

不過也不知是韓國還是日本先開始蝸牛的美容成分,

有用過好用的也有如雞肋般的產品,

所以讓我們來看看面膜的效果吧!

IMG_4200   IMG_4202 

保濕度:★★★★★

滋潤度:★★★★★

覺得保濕度滿好的,

皮膚也變得很光滑潤,

這算是這系列裡表現優良的

不過還是想補個小插曲,

20 

面膜包裝上的蝸牛真的要嚇死我了(ಥ_ʖಥ),

畢竟我是鄉下長大的孩子,

這樣活生生的蝸牛,像極了路邊常見的非洲大蝸牛,

還有我媽炒的那盤我碰也不敢碰的炒鍋牛。

可以說這個廣告包裝完全勾起我童年陰影(?


以上就是試用狀況拉~下面是重點整理囉!

 

1.「黑面膜」這種材質我覺得不錯,摸起來是滑滑的,不會粗糙,

但不知道是否因為都內含有玻尿酸的原因,

比起隱形面膜系列,面膜完整性較高,

不容易變形,也相當的服貼,

所吸附的精華液也是滿滿滿。

但是官方網站是有說黑面膜有吸附汙垢的效果,

這點我是比較看不出來,

(面膜都全黑看的出來才是真的有鬼)

或許要長時間用下來才能比較。

 

2.氣味上我覺得也許是因為基底都是玻尿酸,

所以每款都沒有什麼特別濃郁或刺激的味道,

紅薏仁雖然有明顯味道,但並不會是那種濃厚的氣味,

所以應該很適合鼻子敏感或是排斥香精的女孩們。

 

3.回購排行

①蝸牛保水修護黑面膜
②馬油滋養修護黑面膜
③納豆保濕水嫩黑面膜
④紅薏仁淨白透亮黑面膜
⑤淨化調理毛孔細緻黑面膜
⑥七合一晶緻煥白黑面膜
⑦玻尿酸保濕鎖水黑面膜
⑧仙人掌精粹補水黑面膜
⑨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

以上排名只會回購前三名的吧

因為其他表現實在太雞肋了,

雖然是平價面膜,

但覺得加上隱形面膜系列,

其實有很多覺得是滿弱的產品,

這邊僅供大家參考看看囉!

 

4.我的心機黑面膜我想真的很多人都聽過吧,

網路上所討論它的也是很兩極化,

有會過敏的,有用的hen棒的,

但我認為真的是要用到剛好那款跟你膚質八字匹配的,

不然有幾款真的讓我很失望的,

也許對我而言是蜜糖的對於親愛的你們也許會是毒藥,

所以購買前還是要多聽多看多查資料,

不然像我這樣勇健的肌膚應該很少見,

不要隨意嘗試來歷不明的保養品唷。

下期的面膜會是SEXYLOOK的雙拉堤面膜,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唷。


 


當然有些效果跟感想都是見仁見智的,以上就是小的不才感想⁄(⁄ ⁄•⁄ω⁄•⁄ ⁄)⁄

 

謝謝各位的閱讀,也歡迎分享跟按讚唷~

 

若有推薦或想嘗試的面膜都可以在下面留言,

 

說不定將來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唷。

 

(ノ・ω・)ノ【謝謝你們的觀看☆下次見囉】ヾ(・ω・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tiaotiaod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