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ylook」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來源:https://www.hermo.my/mall/18592-sexylook-top-selling-mask-pack-10pcs-8-types-to-choose?ucf=-mallListing8)

大家好,我是活跳跳的兔兔,

這是一篇來遲的星期一發文()

最近事務繁忙,每天做完試用跟紀錄後都沒時間整理成心得,

這次要分享的是SEXYLOOK的雙拉提面膜唷,

SEXYLOOK的面膜大概是我青春期的記憶吧,

因為通路廣,而且價格不高,雙拉提的面膜也是剛剛出現,

雖然對以前所用的沒什麼印象,

但還是來試試看八款面膜中有沒有可以脫穎而出的。

IMG_4519  

總共是八款面膜,應該已經是全系列的了,

高效保濕、彈力白皙、彈力緊實、極緻煥白、

黃金煥顏、潤白明亮、白金寶石、粉嫩極致,

這是SEXYLOOK最早期的面膜,

現在他們其實比較推銷面膜跟酵素面膜系列,

當然以後有機會我也會來分享試用心得,

接下來是前情提要跟規則說明囉!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吸收力也一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希望大家在閱讀時可以了解這些產品的試用效果不是概括全部的人,

而是我本身嘗試後的心得及數據分享,

想要嘗試或是購買之前也是要貨比三家、跟做好產品了解喔!

 

試用這些面膜的前後我都是用簡易的膚質檢測器去觀察膚質的情況,

當然儀器操作跟膚質狀況也不是每天都一樣的,

可信度還是存疑的,所以大家當心得分享看這篇文章就行。

下面圖片的數字是指肌膚的含水量,

而旁邊兩條:上面是水分下面則是油分,共分五層級,

大約就是20406080100這樣的分級,

而最下面的表情符號是指肌膚的光滑柔嫩程度。

以下是【面膜狂】的實驗拉!照片是上傳縮圖的,不清楚再多多包涵。


1.高效保濕雙耳掛面膜<Q10+蘆薈>

這款面膜的成分是Q10跟蘆薈,對我而言是相當無感的成分,

目前還沒用過喜歡的Q10保養品,覺得它的宣傳遠遠大過於效用

來看看是否真的有高效保濕的效果吧。

1 2

保濕度:★★★☆☆

滋潤度:★★★☆☆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面膜本身味道不差,

但感覺起來卻像是香香的塑膠味(?)٩(ŏ﹏ŏ、)۶

表現上感覺是平平的,沒有保濕跟滋潤到封頂,

水分含量只上升10%,再與後面的面膜比較看看。


2.彈力白皙雙耳掛面膜

珍珠尬薏仁感覺上好像什麼手搖飲料喔,

加上玻尿酸不知道會迸出什麼新滋味(?)

3 4 

保濕度:★★☆☆☆

滋潤度:★★★☆☆

還滿弱的,保濕力不足,雖然滋潤是到頂,

但參考測試皮膚光滑度的都沒展露笑臉,

我想那應該要算是油分而非面膜的滋潤效果。


3.彈力緊實雙耳掛面膜

紅酒多酚之前在別牌子的面膜裡也有使用過,

印象不差,雖然是主打回齡,不知道在我身上有沒有效果。

5 6 

保濕度:★★★★★

滋潤度:★★★★☆

香味不錯,保濕跟滋潤都是現在最滿意的,

皮膚的光滑度可是大大的笑臉唷。


4.極緻煥白雙耳掛面膜

覺得這系列的面膜成分都五花八門,

好像小時候自己常喜歡把有的沒有的都在加一起一樣,

但是基本上出來的都東西都沒屁用,

這款面膜是黑珍珠跟白松露的組合,

其實我在想黑珍珠跟一般的珍珠成分也是一樣的吧,

白松露跟黑松露的也是同一種真菌吧,

這樣看來突然有點害怕這款面膜(?)(●▼●;)

7 8  

保濕度:★★★☆☆

滋潤度:★★★☆☆

真的是文宣大於效用,保濕及滋潤度都是普普,

但是其實與其他款的面膜並無差異阿。


5.黃金煥顏雙耳掛面膜

這款的成分金絲燕窩跟黃金魚子看起來都金光閃閃的感覺,

主打修護跟滋潤,魚子我知道許多高級保養品都有出相關的產品,

不過實際上我也沒用過,還是看看選手的表現。

9 10 

保濕度:★★★☆☆

滋潤度:★★

本來的肌膚狀況滿差的,滋潤度上升很多,

保濕力則較差,但是若說修護力的的話是有感的。


6.潤白明亮雙耳掛面膜

這款面膜是以白牡丹為基底加入白金微粒子,

說是白金微粒子可以鎖住水分,

但前面幾款面膜都實在太弱的,

這款的效果真的能期待嗎?

11 12 

保濕度:★★★

滋潤度:★★★☆☆

保濕度飽滿、滋潤度尚可,含水量上升12%

算是的可圈可點的表現了_(:3 」∠ )_。


7.白金寶石胜肽亮白雙拉提面膜

這名稱實在是有夠長的,雖然從來沒聽過寶石胜肽,

成分是說孔雀寶石及五胜肽是一個看了一頭霧水的成分ಠ_ಠ,

那就直接試用,看看選手的能耐吧。

13 12 

保濕度:★★★☆☆

滋潤度:★★★★☆

保濕力平平,肌膚是有明顯變光滑,

我想應該是成分以較滋潤,

但整體上也是比較沒有明顯亮點的面膜。


8.粉嫩極致雙耳掛面膜

裡面是玫瑰萃取跟膠原蛋白的成分,

怎麼感覺看成分就都沒有什麼期待,

說是主打滋潤,讓我們就看看選手的表現吧。

15 16 

保濕度:★★★☆☆

滋潤度:★★★☆☆

一句話概括之,香味比保濕跟滋潤明顯(欠打)( ×ω× )


以上就是試用狀況拉~下面是重點整理囉!

 

1.這款面膜的剪裁跟設計其實我相當的不喜歡,

雙拉提的部分非常緊繃,每次拿下來都覺得耳朵受到救贖,

而且面膜因為拉提,所以鼻子旁邊相當的不服貼,

下面有照片跟大家說明。

00  

棉花棒就這樣可以毫無痕跡的進入肌膚跟面膜之間,

可以看到鼻翼旁的面膜是完全沒有緊貼的。

材質覺得是有點厚粗的,尤其敷到後面的時間,

面膜快乾的時候這種感覺很明顯。

 

2.氣味上我認為是香而且明顯的,但每款面膜味道非常的相近,

除了幾款會有較特殊、較明顯的味道外,差異上是不大的。

 

3.回購排行無。

雖然還有一兩款可以再多敷幾次的面膜,

但面膜的雙耳掛及不服貼都讓我徹底的熄了火,

加上我覺得包裝上文宣跟五花八門的成分,

真的讓我徹底冷感◢▆▅▄▃崩╰(〒皿〒)╯潰▃▄▅▇◣

大概就是你即期下殺一折我也沒有掏錢的慾望這樣。

 

4.SEXYLOOK其實算是台灣的面膜大牌了,

國中高中時就有使用過面膜,

可能年輕所以對於保養品的要求不高,

但是這次試用下來真的覺得整體弱到不行థ౪థ,

不過下次還是會嘗試看看它們家的黑面膜系列。

希望不要再讓我失望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囉。


當然有些效果跟感想都是見仁見智的,以上就是小的不才感想⁄(⁄ ⁄•⁄ω⁄•⁄ ⁄)⁄

謝謝各位的閱讀,也歡迎分享跟按讚唷~

若有推薦或想嘗試的面膜都可以在下面留言,

說不定將來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唷。

(ノ・ω・)ノ【謝謝你們的觀看☆下次見囉】ヾ(・ω・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tiaotiaod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