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89  

(圖片來源:東方紫金)

大家好,我是活跳跳的兔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東方紫金的洗髮精系列,

東方紫金的洗髮精其實我用了一陣子了,

因為他強大的控油力d(`・∀・)b,

還有長髮的速度也是我所用過最明顯的,

上次先是跟大家分享尹花花的洗髮精,

其實最一開始我會知道東方紫金是因為尹花花的代理推廣,

沒想到後來尹花花已經沒有在代理,

還自己創立了類似的商品,

不過我覺得洗起來還是東方紫金比較有感ヽ(́◕◞౪◟◕‵)ノ。

 

每個人的髮質狀況及效果感受都不盡相同,

所以希望大家在閱讀時可以了解這些產品的試用效果不是概括全部的人,

而是我本身嘗試後的心得分享,

想要嘗試或是購買之前也是要貨比三家、跟做好產品了解喔!

IMG_4904  

過不久就要換季了,

所以控油洗髮精分享系列應該也會暫時畫下句點。

希望大家也可以留言分享自己覺得好用的洗髮精,

將來有機會我也會來嘗試看看。

東方紫金的洗髮精試用包比較小,

我長髮及腰的長度大概可以洗兩次頭,

所以這次的測驗我不會去比較頭髮生長的速度,

以控油度、清潔力及泡沫量分享。

官方的資料圖片洗髮精應該是有17款,

但一直在推出新的有些舊的基本上也是在銷庫存,

所以我只購買到15款的部分,

仙境跟美姬的部分我是找不到的了(。ŏ_ŏ)。

 


1.怒長貞紫

味道滬子花+波西女神香氛

IMG_4917 

控油力★★★★★

清潔力★★★★☆

泡沫量★★★★★


2.潮長相遇

peory/牡丹特調香氛

IMG_4913 

控油力★★★★★

清潔力★★★★★

泡沫量★★★★☆


3.臻長奇蹟

熱帶水果香氛

IMG_4910   

控油力★★★★★

清潔力★★★★★

泡沫量★★★★☆


4.美夢成真

peory/牡丹特調香氛

IMG_4915

控油力★★★☆☆

清潔力★★★☆☆

泡沫量★★★★☆


5.搖滾甜心

紫境魔鑰+果香

IMG_4918 

控油力★★☆☆☆

清潔力★★★☆☆

泡沫量★★★☆☆


6.臻長星願

小黑裙+同名女性+杏桃花

IMG_4907 

控油力★★★★☆

清潔力★★★★☆

泡沫量★★★★☆


7.臻長童話

同名女性+杏桃花+荔枝花香氛

IMG_4914 

控油力★★★★☆

清潔力★★★★☆

泡沫量★★★★☆


8.狂長甜心

毒藥女孩+小黑裙香氛

IMG_4905  

控油力★★★★☆

清潔力★★★★☆

泡沫量★★★☆☆


9.甜蜜夢境

花草+果香芬

IMG_4911 

控油力★★★☆☆

清潔力★★★☆☆

泡沫量★★★★☆


10.愛倫王子

夜色亞曼尼特調香氛

IMG_4908 

控油力★★★★★

清潔力★★★★☆

泡沫量★★★★☆


11.神長芭比

莓果香+水蜜桃+果香香氛

IMG_4906 

控油力★★★☆☆

清潔力★★★☆☆

泡沫量★★★★☆


12.許願精靈

青蘋果香氣

IMG_4912 

控油力★★★★☆

清潔力★★★★☆

泡沫量★★★★☆


13神長狂想曲

勇著無懼香氛

IMG_4916 

控油力★★★★☆

清潔力★★★☆☆

泡沫量★★★★☆


14.神長皇妃

綠色氣息香氛

IMG_4909 

控油力★★☆☆☆

清潔力★★★☆☆

泡沫量★★★★☆


15.愛妮公主

花果香芬香氛

IMG_4919  

控油力★★★☆☆

清潔力★★★☆☆

泡沫量★★★☆☆


洗完全部15款洗髮精,我要來總結心得了啦。

1.香味

每一款的香味都有所不同,

我覺得多為比較女人味的味道,

洗完後還滿香的,若沒有進行太多活動的話,

香味是可以持續到半天左右,

可惜喜歡的味道並沒有我想要的控油跟清潔度。

2.控油度

其實這系列的控油力都很不錯,

若要選購的話我會覺得要依照個人習慣去選擇,

像我用一般開架品牌,晚上洗完,

到隔天的下午瀏海必定分條,

但我又習慣天天洗頭,

所以五顆星的控油產品不一定適合我,

有可能還會讓我頭髮更加毛燥,

但若用四顆星的洗髮精,

不但不會讓頭髮過澀,也可以適度控油。

3.回購率

我覺得東方紫金的產品其實不錯

但是產品太多樣性,

反至我覺得看不出真正適合我的,

即便我現在十五款都洗過一次,

也覺得好像這個可以,那個也還行,

只知道自己適合哪一層,

卻不知哪一罐才是真愛的感覺。

總歸,看在它的控油及清潔力如此優秀的份上,

還是會繼續回購比較喜歡的啦。(╥﹏╥)為失血的荷包哭泣


當然有些效果跟感想都是見仁見智的,以上就是小的不才感想(ω)

謝謝各位的閱讀,也歡迎分享跟按讚唷~

(ノ・ω・)ノ【謝謝你們的觀看☆下次見囉】ヾ(・ω・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tiaotiaod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