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20  

大家好,我是活跳跳的兔兔,

又到了每個禮拜一見面的時候,

這次要分享的面膜系列是很早之前就入手的,

1028特賣會失心瘋的後果(๑•́ ₃ •̀๑),

一盒五片,只要100塊,

對於我這種面膜控當然都是直接全系列買下來了,

也是最近剛把手頭上的面膜都消化光了,

才開箱來試試看的,

上網查過分享文並不算多,

應該是因為1028比較常打化妝品的廣告吧,

保養品等的鮮有人問津。

但評價好像都不錯,所以也讓我很期待它們的表現。

總共三款,

亮白對策-透亮面膜、保濕對策-水感面膜、向上對策-緊緻面膜,

覺得產品的訴求都很簡單準確,

尤其相較之前敷過的面膜,

有些名字一個比一個長,有種看成分表的感覺。

接下來是前情提要跟規則說明囉!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吸收力也一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希望大家在閱讀時可以了解這些產品的試用效果不是概括全部的人,

而是我本身嘗試後的心得及數據分享,

想要嘗試或是購買之前也是要貨比三家、跟做好產品了解喔!

 

試用這些面膜的前後我都是用簡易的膚質檢測器去觀察膚質的情況,

當然儀器操作跟膚質狀況也不是每天都一樣的,

可信度還是存疑的,所以大家當心得分享看這篇文章就行。

下面圖片的數字是指肌膚的含水量,

而旁邊兩條:上面是水分下面則是油分,共分五層級,

大約就是20406080100這樣的分級,

而最下面的表情符號是指肌膚的光滑柔嫩程度。

以下是【面膜狂】的實驗拉!照片是上傳縮圖的,不清楚再多多包涵。


1.亮白對策-透亮面膜

IMG_4928   IMG_4929 

保濕度:★★★★☆

滋潤度:★★★★★

覺得精華液相當的滋潤

面膜也很輕薄

覺得修護的效果非常的棒

敷完的隔天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上班時同事問我說今天有化妝嗎?

我說跟平常一樣阿

同事回我說那怎麼感覺更白了

我當時心裡真的超開心的(*´∀`)~♥,

從來沒有敷完面膜的隔天被人這樣說過,

因為我貴則幾百塊的專櫃面膜,到幾十塊的小眾面膜都敷過,

這樣的狀況倒是第一次發生。

不多說立馬列回購


2.向上對策-緊緻面膜

FullSizeRender   IMG_4924 

保濕度:★★★★☆

滋潤度:★★★★☆

精華液很多,面膜也很輕薄,

但不知道是否空調太強,

這款乾的很快,

拿下面膜後有緊緊的感覺,

但是我真無法分辨是保養品的緊緻感,

還是精華液蒸發後的緊繃感。

不過皮膚的確較為光滑,

也算是不錯的效果。


3.保濕對策-水感面膜

IMG_4925   FullSizeRender(1) 

保濕度:★★★★★

滋潤度:★★★★☆

保濕效果覺得還可以,

雖然沒有到很出色,

若以划算的價格買到面膜的話,

我覺得這個真的可以狠打許多家比較貴的保濕面膜,

但不知道1028的特賣會什麼時候還會再有阿。

好想要囤貨阿ლ(◉◞౪◟◉ )ლ!

以上就是試用狀況拉,下面是重點整理了。


1.面膜是很輕薄且貼合的,

剛貼上去時會覺得很舒服,

但是敷的時候真的要注意時間,

一旦過了它的建議時間,

面膜的邊邊就會開始乾燥,那時再拿就會拉扯感了。

 

2回購排行

亮白對策-透亮面膜>保濕對策-水感面膜>向上對策-緊緻面膜

亮白款的效果雖然還不確定是不是我同事眼花,

當然在網路上也看到分享文有類似的經驗,

但是怎麼能不被變白的喜悅沖暈頭呢,

當然要回購一番阿,

而保濕款的保水力的確是比緊緻款較好,

雖然緊緻款的向上拉提有感,

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傾好於美白及保濕兩大方向,

當然要是又有特賣那是一定要全掃的阿(✪ω✪)。

 

3.1028算是比較新的牌子,

是由小凱老師所創立的,

也是台灣的本土品牌,

雖然大家可能還是比較熟悉它們的美妝品,

但是也希望這次的分享,

可以讓大家知道台灣品牌實力還是不錯的。

希望有機會可以分享更多的台灣品牌讓大家知道。


當然有些效果跟感想都是見仁見智的,以上就是小的不才感想⁄(⁄ ⁄•⁄ω⁄•⁄ ⁄)⁄

謝謝各位的閱讀,也歡迎分享跟按讚唷~

若有推薦或想嘗試的面膜都可以在下面留言,

說不定將來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唷。

(ノ・ω・)ノ【謝謝你們的觀看☆下次見囉】ヾ(・ω・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otiaotiaod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